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楊林雪   有一天,臘梅要好的朋友許娟打電話說,要請她吃飯。臘梅說,無緣無故的請吃什么飯,你這小氣鬼,是那么愿意白請的?許娟在電話里笑得“咯咯”的,說你快來,和我新認識的男朋友見個面吧,給參考參考。臘梅一聽這話,心想,一定是八九不離十了,這是要結婚的節奏啊,提前通知罷了。忘了介紹一下,許娟,女,48歲,離婚多年,沒有孩子,開一家化妝品店,生意挺好,這么多年也許太挑了,陰差陽錯一直單身。聽說她找到要結婚的人了,臘梅心里真得很為她高興。   正是夏天的中午,天熱的要命,太陽毒辣辣的,像要曬破人的一層皮似得,路邊的樹葉都曬得蔫蔫的。臘梅翻箱倒柜找出最漂亮的衣服穿戴好,畫了簡單的妝,帶了漂亮的女帽,還有黑色太陽鏡,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騎著電車就出門了。按照許娟的指點,臘梅終于找到一個名叫“福安飯店”的地方,馬路對過,臘梅停下車,遠遠地就看見許娟和一位臘梅覺得十分熟悉的男子,站在那兒東張西望,正打電話,好像在等人的樣子。那人大概就是徐娟說得男朋友吧?一準是,但怎么這么眼熟呢?臘梅在腦子里急速掃描了一下,忽然明白過來——臘梅嚇得趕緊退了回去,好在他們根本沒看到自己。臘梅找到一個他們看不見的墻拐角,撥通許娟的電話,撒謊說:“我臨時有點不舒服,去不了了,你們吃吧,反正不缺我一個,回頭咱們細聊。”許娟在電話里,氣得要命,大罵臘梅說話不算數,找原因臨陣逃脫——剛才還好好的,怎么就突然不舒服了呢?“搞得啥鬼么,看我回來怎么收拾你!”。臘梅只好連聲道歉:“不好意思”“對不起”,好歹扣了電話-------。   回到家,臘梅惶恐地對老公說:“你猜許娟新找的男朋友是誰啊?”老公問:“還能是誰?難道你認識?”臘梅懊喪地朝沙發上一座,嘆口氣說:“你的前親妹夫鄭立!”老公很是詫異:“真的假的?城市這么大,人口這么多,幾千萬呢,她認識誰不行,非得認識那個混蛋?”臘梅說:“你看,就那么寸,我剛才跑到飯店門口了,親眼看見許娟和鄭立兩個人親親熱熱的在那打電話等人呢--------嚇得我趕緊回來了,不想讓鄭立看見我。”   老公急得在屋里轉圈:“你晚上趕緊讓許娟來咱們家一趟,把事情問清楚,真是這樣,就給她說清楚,她若還是愿意,隨他們便,不愿意,那就該著沒緣分--------真是奇了怪了,她怎么就認識鄭立呢?這怎么好像是跟電視劇一樣的故事情節?--------”   晚上,許娟如約來到臘梅家。臘梅老公鄭重其事地把鄭立的故事講給許娟聽:“鄭立是我的前親妹夫,十幾年前因外遇跟我妹離婚,不管孩子生病在床(外甥從小小兒麻痹癥不能行走,精神也因父母離婚弄的不太好),執意離婚,誰說都不聽,而且,把家里的財產在離婚之前偷偷地轉移個干干凈凈,說要投資干什么什么,后來又說都賠光了,弄得我妹帶著個病孩子,不久又下了崗,大事小事都得別人幫忙------沒錢給孩子治病,都是我們給想辦法--------鄭立這個混蛋,你怎么認識他的?他都給你解釋了什么?---------”(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原來,許娟是在健身房偶爾認識鄭立的,有一次,她不小心摔了一下,把腳崴了,鄭立恰巧在旁邊的跑步機上,就立馬過來把她扶起來,并把她送回了家,從此開始交往--------   “聽起來挺浪漫的啊。”臘梅老公訕訕地說。   “鄭立說,他今年54歲,離婚好幾年了,沒合適的就一直沒找。還有他自己說,也許別人都不知道他離婚--------”   “他胡說,人都不知道他離婚,都十幾年了,他也沒少玩女人------!那他怎么給你解釋了他原來的家庭和為什么離婚嗎?”   “他說,他老婆就認得錢,對他一點都不好,趁他回老家照顧父親生病的兩個星期,把家里值錢的全都卷走了,跟相好的私奔了--------兒子也帶走了,在外地上大學,跟他也不聯系--------認為他這個父親不好-------”(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他就是個騙子,是個混蛋,當初他是在農村的,我妹去插隊,他為了能調到城里,死皮賴臉的騙了我妹未婚先孕--------后來有了我那個殘疾外甥,就灰心喪氣不管家了,孩子也不管,一直有外遇,不好好過日子----------我妹和外甥現在還住在東四大街上,離他的住處也就幾條街,他從來不去看一眼------偶爾去一回,就搶東西,搜錢,有一次,我妹氣得菜刀都摸起來了,他才很少去騷擾了--------法庭判他每個月上交300元錢給孩子的撫養費,他都不愿意交,還得法庭強制執行--------這個混蛋,他不算個男人--------”說這說著,臘梅老公就忍不住罵起來,妹妹這么多年來的委屈痛苦他都看在眼里,只是鄭立那個混蛋你拿他也真沒辦法-------   許娟的臉一陣紅一陣白的,原來這些真相她一點都不知道,只覺得鄭立人很實在,很低調,凡事不張揚,對她百般呵護,年齡雖然有點大但是很健康--------自己還以為終于碰到了良緣呢,沒想到,竟然是好友老公的親妹夫,而且背后的真相這么駭人啊-------   臘梅老公說:“真像,我已給你說明白了,你自己看著辦,我這樣把事實擺在你面前可能會影響你的選擇,不說又覺得對不起你,心里也不好受,很糾結。別看他現在對你這么好,說不定是看上你的事業你的錢呢,誰知道他又打什么鬼主意呢?反正我們是信不著他了,你警惕一點也好啊---------還有好多他做過的事,都是不著調的,就不說了,你看著辦吧。你若仍然愿意跟他結婚,我們也不攔你,頂多不去喝你們的喜酒罷了。但仍然會希望你幸福--------不過,再說回來,這離婚都快十幾年了,他仍然沒結婚,什么原因?我認為是因為他的底細只要被人了解,就沒有人敢跟他結婚--------”   看得出來,許娟很受打擊,剛剛熱起來的心又冷了--------臘梅已經猜到許娟將會怎么辦了,毋庸置疑,不嫁也不可能跟鄭立結婚了。   許娟走后,善良的臘梅憂心忡忡地說:“人說寧拆十座廟不毀一門婚,咱這么做是不是不合適啊?”   她老公氣得說:“咱只是說出了事實真相,叫你好朋友慎重選擇,她還沒結婚啊,怎么就叫毀婚呢?再說了,如果許娟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盲目結了不該結的婚,又后悔去離婚怎么辦?紙里能包得住火?事實真相不是早晚都得露出來嗎?那時候再給她說,不全晚了?許娟不得恨你一輩子?”臘梅一想也對,就不再糾結。   后來聽許娟說,鄭立跟掉了魂似的,就是不明白為什么許娟突然對他冷若冰霜了。   聽人說,送人玫瑰手有余香,那送人蒺藜是不是手有余傷?誰不都是自作自受-------臘梅在心里暗暗地想。 +10我喜歡

春天,一枝小臘梅鉆出了地皮,接二連三地看到桃、杏李先后綻開美麗的花朵,它著急地向園丁喊了起來:“哎呀,我怎么還不開花?一個春天都快過去了!”   園丁慈愛地安慰它:“小不點兒,機會有的是,春天過去了,還有夏天秋天呢!   小臘梅只好耐著性子等待。可是,夏天—荷花開了,秋天——菊花開了,小臘梅的枝頭還是只有單調的綠色。看著草又黃了,葉又枯了,冬天就要開始,它含著眼淚對園丁說   “好機會都錯過了,我白白長這么高!”   園丁鼓勵它:“孩子,為什么要灰心?難道在冬天里就不能有所作為?奮斗吧,只有軟弱的生命才去挑剔環境!”   小臘梅點點頭,迎著十二月的寒風,披著三九的冰雪,它倔強地發展著自己、充實著自己。終于,在一年當中最冷的時候,它自豪地綻放出香氣濃烈的紅梅花   正如園丁所說:“只要肯開花,冬天也是好時機。” +10我喜歡

“你真的不后悔?”   “恩,不后悔。”   林蔭下,小溪旁,霧靄茫茫,一位白發蒼蒼,長衣飄飄的長者驚訝地看著面前的這個女孩。   我叫何湘,是一名剛剛領到大學畢業證的待業人員,土木工程專業。幾日前,由于扛不住來自就業、家庭、生活等各方面層出不窮的壓力最終與前男友分手,分手后傷心欲絕,不巧的是與此同時我經歷了親人的去世,仿佛遭受到了整個世界的背叛一樣,從此一蹶不振。于是這一天,我獨自一人來到郊外,想找一個安靜的地方放空自己,默默地哭泣。誰知竟誤打誤撞進入了叢林仙境,遇到了一只受了傷麋鹿,我的內心是害怕的,畢竟這是一只不常見的野生動物,但是內心又充滿著好奇與憐愛,慢慢地靠近了它。不料,竟被它一口咬住,鮮紅的血液瞬間從手腕上涌出滴落在地上,這畜生便饑渴一般用它濕潤的舌頭舔舐著地上的血液。驚悚之后我得知,原來我用自己的血意外地救了一只受傷的靈獸,于是靈獸的主人為了表示歉意和感謝,決定許我一個愿望。   “你要知道,時光倒回不可逆轉,你若真真變成了男性,就再也變不回來了。你的家人,你的朋友,甚至于你的愛人,還能夠接受你么。”長者耐心地勸導著,希望我不要如此沖動的做決定。然而因為感情的破裂我早已經心灰意冷,長者的話完全聽不進去,在我看來,現在的我一無是處,一無所有,倒不如讓一切從根源改變,或許會有不一樣的人生。   “沒關系,現在的我依然不被這個世界所接受,不被我愛的人接受,我還有什么可糾結的呢。"(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我堅定自己的想法,用無比渴望地望著長者。長者無奈的搖搖頭,長舒一口氣,說:那好吧,既然是報恩,我就尊重你的選擇,不過我會給你個新的身份,也好讓你更好的生活。如果你后悔了,三年后你可以回到這個地方,忘掉塵世情緣,留在這里跟我修行。”   “謝謝大仙。”我愉快的答應著。只覺得飄飄忽忽中,便昏睡過去了。   再睜眼,已是躺在陌生的床上。蛋黃色的窗紗透露著一點點挑逗的意味,伴隨著微風拂動著,與屋里清一色的日式風格擺設倒是有點格格不入。我先是一愣,驚魂未定之際聽到了外面有腳步的聲音,于是決定下床去看一下。腳落地的一剎那,我被自己驚住了,那里多了個我不熟悉的東西。我趕緊跑到鏡子面前,發現自己的身體已經變成了男性。恍惚中,我還記得長者的話,難道說歷史真的可以重寫?可是我還有著曾經的記憶!男人的身體,女人的回憶!   “怎么了,怎么了?”一個看似中年的婦女推門而入。我呆呆地看著她,不知道如何稱呼,不知道怎么回應。   “兒子,怎么了?你怎么起來了?沒事了么?”女人一邊左右檢查我的身體一邊焦急地問我。聽她的稱呼我知道了這是我的母親。(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媽,我發生了什么?”我稍有遲疑地問她后得知,我和同學們去郊外玩,結果不小心掉下山坡,救援隊發現我的時候我已經昏迷,經醫院檢查,中度腦震蕩,深度昏迷,我已經躺了半個多月了。原來我的靈魂降臨在了這個男孩的身上。照照鏡子發現,我的皮囊還挺帥,只是好別扭。我媽看著我的迷之微笑,略有驚愕地看著我。   “那天究竟發生了什么?你怎么就掉下山坡了?你還有沒有哪里不舒服?頭還疼不疼?醫生說很有可能有后遺癥,你感覺咋樣?...”一連串的問題被拋出,弄得我也無從回答。   “媽,媽,你別著急,我沒事兒,就是有點,好像有點,那個...”   “有點啥?別嚇媽,哪里不好?”   “媽,你先別急,我身體沒事,就是有點失憶,好像,我記不得自己是誰,也記不得這個家,這里的一切都感覺好陌生...這個你能接受了么。”沒辦法,我又不能說自己救了一只靈獸,靈獸主人為了報答我,讓我轉世再為人,靈魂降臨在了您兒子身上,估計他得掐死我這個胡鬧的靈魂索要她的兒子。于是乎,根據各大韓劇劇本編了這么個理由,我想也合情合理。   “沒事,沒事,人沒事就好,人沒事就好。”女人自己叨咕著,慢悠悠地回到廚房,繼續弄著各種東西。我看到了女人的眼睛從發光到暗淡,從驚喜到傷感。我知道女人的擔心,也明白她心中的苦悶,可我什么都不能說啊。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不停地去醫院,不停地吃補品,被女人帶去各種親戚家認親戚。奈何我有臉盲癥,原來自己的親戚都認不全,更何況在如此短的時間內記住這么多張臉,結果弄得的女人一直認為我腦袋摔壞后得了健忘癥,于是乎每天不停地提示我要做的事情,更是寸步不離地跟著,生怕我再一次走丟。終于熬過了假期的日子,我居然要開學了。   仙人長者并不是把我的靈魂轉移了,而是讓時光逆轉,我再生為男人。這就很尷尬了,做了20多年的女人,突然間轉變成了這副身體,卻接觸著相同的社會,這讓我一時也無法消化,因為時光回到了三年前我“曾經”的大學D大學,曾經的專業土木工程專業。我曾不解的問過女人,我為什么要考D大學土木工程專業,女人說,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建筑師,從小就去各地名勝采風拍照,回來后還會煞有介事地或是上網或是買書對比學習。而D大學的建筑與土木工程全國聞名,當時就吵著嚷著報了這里。曾經看過韓劇的漫畫世界,漫畫的世界是被畫家刻畫的。現如今命運被我自己選擇安排在了這個身體里,自然而然就有了他的存在理由。我想,這應該就是仙人長者跟我講的換一個更好生活的身份吧。于是乎,心心念念地等來了大二的開學,忐忑的來到了宿舍。因為在這里,我將會碰到我的前任男友,現如今,我的下鋪,林羽。 +10我喜歡


新竹碳權規範認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驗證台南產品碳足跡驗證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新竹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南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t60dmd2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